依贰散

爱古风,爱宠物,爱插画,爱你爱世界(并不

咒术回战 凡我所想皆成立2

二章·被保送了

 

“滴滴”

 

闹铃响的第三次。

 

清晨明媚的阳光早就挪到脸上,祁八啾眼睫轻颤,利落翻身从床上滚下来。

 

打开手机随意的放一首佛歌单曲循环,边洗漱边平静自己的情绪,让自己的心情处于波澜不惊的状态。

 

看着牙刷上炸起的白毛,脑子里又不受控制的想到昨天遇到的白毛逆生长带着黑色眼罩的家伙。

 

挤上牙膏。

 

“果然还是好在意啊——”

 

祁八啾猜测这人能看见鬼怪,并且属于可以处理鬼怪那一类的人,但是昨天只匆匆的见过那么一次又在她情绪刚刚稳定下来的时候,很多猜测都模棱两可很难下定论。

 

“莫西莫西,天选小队又要有新的任务啦!”

 

镜子前的女孩穿着一身蓝白相间的运动服,将柔软的短发收拢进黑色的帽子,拿起电话发出消息。

 

说的话调调都活泼的向上挑。

“麻烦风调查一下这个人是红色、绿色、还是黄色,大致长相特征我已经放在群聊中。”

 

“好。”

 

十一岁那年这个中二的小队其实只有三个人,发现自己有异于常人又看了热血动漫的她们感觉自己就是天选之人!

 

等回过神来几年才发觉小队的名称有多羞耻爆表,不过后来用作混淆敌方视听没有改。

 

三个人在秘密基地抓耳挠腮的想了两天的目标口号:

“消亡鬼怪,拯救苍生。”

 

当时还各个被自己的大义感动的眼眶都红起来,太羞耻了、太羞耻了、真的太羞耻了,不能在想了。

 

祁八啾一把捂住自己的脸往甜品店的方向走,希望还能遇到昨天的那个人。

 

顺面把电线杆上的绿灯鬼怪消除,以及过路人身上的小鬼怪。

 

“滴滴”

 

[风:只能查到这个人叫“五条悟”,是五条家的少爷,说了什么家族势力的问题你也不会太明白……就是背后的家族势力很大,其他的都不是我这个层面能查到的,不过基本能确定不是红色,偏绿。]

 

“滴滴”

 

[圈圈:不是像之前一样的变态红色就好,前两天还看见那群红色在我们家附近,我在考虑要不要搬家: )]

 

运动服少女戳戳盘子上的巧克力酱爱心,飞快的打了一行字回话:

[78999:安全最重要,有危险随时通知我。]

 

“呦,又见面啦!”

 

又是这个人,不过这次他身边还站着一个黑色头发一样逆生长炸成海胆造型的同龄帅哥。

 

En……

 

“嗯嗯,好巧啊先生。”祁八啾有充分的理由怀疑个人在蹲她.

 

虽然她确实迫切的想要了解这个人。

“请问您找到昨天在找的人了吗?”

 

其实她有点害怕,但是太害怕会产生相应情绪的鬼怪,没办法就只能往这两个人的脑袋上看。

 

 

祁八啾迅速偏移视线,怎么办现在又太想笑了。

 

不知道这发型要用几顿的发胶来维持。

 

“找到了啊,就是你嘛!荒木同学。”五条悟看她先前还一副想笑的样子随后吓得瞪大了眼睛看着他,觉得有点好玩,一点都没有察觉到欺负小女孩有什么不对。

 

海胆头男生微微别过头不去看他的老师。

 

今天的伏黑惠依旧感觉他的老师不靠谱。

 

搞什么啊,对面的那个就是一个普通国中生! 

 

“我?”祁八啾脑子里警铃大作,可还是眨眨眼睛抬起头来装无辜,“可是我昨天真的没见过先生你啊。”

 

她攥紧斜挎包的肩带,名字不重要,她记得这家甜品店有一个认识她的同学在兼职,名字是可以问出来的,不需要惊讶,而且她也知道他的名字,不亏不亏。

 

“唉?别那么紧张嘛,我又不是什么坏人。”五条悟轻轻地摆摆手语气轻快。

 

荒木祁八啾和伏黑惠死鱼眼:

‘你说的这话完全没有可信性阿喂!’

 

“哈,哈哈,先生看起来的确不像是坏人。”祁八啾眨眨眼睛干笑两声,有点憋屈,她很不擅长和别人交谈,更别提运用什么美妙的语言艺术拐着弯探查情报。

 

收集情报这种事情一直都是风来做啊——

 

再不济圈圈也比她厉害,祁八啾看着盘子里剩下的一快马卡龙,稍微的有点走神。

 

“先自我介绍一下吧,我是五条悟,他是我的学生,惠。”五条悟看预热的差不多了开始步入正题。

 

“伏黑惠。”

 

一旁的黑色的海胆头也向她点点头算是打过招呼。

 

“祁八啾,我叫荒木祁八啾。”她直起身子端坐,像坐在课桌前一样。

“那么,你们找我到底是为了什么呢?”

 

甜品店悦耳的风铃声响起,陆陆续续进来几个人,祁八啾眨眨黑白分明的眼睛。

 

“啊,或许我们还需要换一个地方谈话?”

 

*

 

脸因为婴儿肥还没有退去看起来脸圆圆的,还是一个国中生,黑白分明的眼中却没有着这个年龄该有的朝气蓬勃。

 

若是单看祁八啾坐在那里,除了可爱,完全看不出来她与普通人有什么区别的——

 

祁八啾低着头在群里聊了两句,微微抬头问伏黑惠:“冒昧问一下,你们是正经的机构吧?” 

 

至于为什么不去问五条悟,完全是因为他长得太高。

 

礼貌性的发问也要仰视,刚刚走出甜品店的时候他居然要歪头才能避免头发挂到门楣。

 

估算一下这个身高至少要一米八五往上?

 

“……是正经的机构。”伏黑惠无力吐槽。

 

腿长走的快些的五条悟听到少女的发言一愣,续而笑的好夸张。

 

“当然是正经的机构,是一所高专哦。”

 

“可我只是一个国中生,一所高专的老师来找我。”祁八啾快走两步离五条悟近了些,保持一个不让自己脖子太费劲的距离,把心里中二的想法说出来。

 

“难道是因为我不同常人的才华被发现,要被直接保送到高专啦?”

 

五条悟笑的更大声。

 

“我们要找的真的——”是她吗?

 

伏黑惠话说了一半就看见从这名普普通通的国中生身上冒出一个半透明的白色泡泡,飘飘的落向路旁阴影处。

 

快、准、狠,一口吞掉黑泥一样蠕动的诅咒,泡泡上露出一个人性化的满足表情,随后化成了一缕青烟。

 

“!!!”伏黑惠头一次看见这样拔除诅咒的有些愣在原地,反倒是五条悟一脸果然如此的表情,连语气都没变。

 

“是啊,我单方面宣布!”五条悟一手拍在祁八啾的肩膀上脸上挂着大大的笑容 ,“你被保送了!”

 

“哈?单方面?”祁八啾猛地抬头感觉自己的脖子发出了‘嘎嘣’一声,“你的单方面很管用吗?”

 

“当然!我可是最强哦——”

 

这人一瞬间好像又高大了不少,身上迸发出一种名为自信的光芒,帅气的脸庞很有让少女脸红的资本。

 

祁八啾面色复杂,揉了揉自己貌似扭到了的脖子,感觉遇到了中二前辈。

 

完全骚不过。

 

“……我觉得我需要在考虑考虑,谢谢。”为了我们天选小队的未来。

 

 


评论

热度(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